欢迎来到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队赴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众所周知,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特色校,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是商丘市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中心、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教育科研中心。这所河南公办幼师中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高质量’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近期目标。  
 
在7月4日至5日,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张现俭率领团队进行走访调研活动,共访问了焦作教育电视台、焦作市龙源湖幼儿园、焦作欢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盛世高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焦作弘阳家居有限公司、河南毅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焦作市四月天社工服务中心以及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焦作营业部等8家校企合作单位。

这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通过走访调研,能够深入了解合作单位的情况和需求,为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支持。此外,这也有助于拓宽校企合作的渠道,推动学生的实践锻炼和就业创业机会。

在调研过程中,张现俭书记和团队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各单位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通过这些交流,可以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和目标,并制定具体的合作计划和措施。

这次走访调研对于促进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与校企合作单位的紧密合作,推动学校的全方位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并为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能力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710091611portant;" />
   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向合作单位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师实践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合作单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张现俭表示,当前师专正处于升本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能够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实践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同发展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710091617
   座谈会上,合作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单位发展规模、业务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校培养和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这次走访活动是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学校主要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地方合作处同志的参与,形成了自上而下的网格化联系走访企业模式,致力于解决毕业生就业供需不畅的难题,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是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和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的动态,调整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以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走访活动由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领导带队,分别考察了多个用人单位,通过与企业的对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关系。这种网格化联系走访模式使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更加直接、高效,有助于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了校企共建、联合培养的机制建设,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这也为学校未来的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这所河南最好的幼师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治安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广大初中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就要上中考的考场,如果你文化课成绩欠缺,老师推荐大家选择这所河南最好的幼师学校~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专业多,水平高,设备好,期待和大家的相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队赴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本文地址:http://jzys.hnszzxx.com/news/itemid-214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