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王祥坤同学顺利入围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国赛

发布时间:2024-04-23   来源: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热烈祝贺我校计算机部王祥坤同学顺利入围
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国赛
3月2日,2017年河南省中职组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国赛选拔赛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行。
    此项比赛为个人赛,共有全省21所学校的21名选手参加。按照赛项规程共进行了“计算机主板及功能板的检测与维修”、“存储设备维修及数据恢复”和“维修竞速”三个环节的比赛。
    我校选手是第一次参加此赛项,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我校计算机部的王祥坤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利入围国赛。我们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他在国赛中能够技压群雄,一举夺魁!

1.我校参赛选手王祥坤在刻苦训练.jpg

2.辅导教师高凡为选手讲解要领.jpg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王祥坤同学顺利入围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国赛
本文地址:http://jzys.hnszzxx.com/news/itemid-1591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