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戏曲表演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基本要求:掌握必须的戏曲表演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文化艺术修养、较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舞台表现的初步塑造角色的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戏曲专业团体,从事戏曲表演的演出工作,也可以作为高等艺术院校的后备生,还可从事与本专业有关的管理工作和教学辅助工作。
主干课程有:基本功、豫剧唱腔、身段、把子、排戏、豫剧知识、音乐、戏曲化妆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戏曲表演专业
本文地址:http://jzys.hnszzxx.com/news/itemid-1589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