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扬鞭策马 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焦作幼儿师范教育学校(焦作市中等专业学校)  
 ---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艺术部召开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2021年10月9日,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艺术部积极组织召开现阶段文化课教学质量提升分析研讨会,结合当前艺考新形势、前期教学工作中所存不足、后期教学策略进行研讨, 以“高质量”教学为目标,对当前艺术部教学形式进行分析。
      会议由刘主任主持,部领导班子和各文化课代表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各文化课代表教师积极参与,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献言献策,踊跃发言,老师们不仅介绍经验还结合自己所带学科存在的问题,制定出本学期“高质量”教学的有效措施。
      面对当前艺考形势,艺术、文化双修是国家对艺术生的要求,艺术部教师将团结协作加快文化课教学质量提升,在时间安排上和课程选择上精细处理,加强师师合作、师生合作、生生合作;强化措施、科学备考,全面梳理易错点、易混点,切实回归教材,巩固基础,并训练学生规范答题,减少非智力因素错误;调整心态、高效备考,将动力传递给学生,让学生自信、自主学习。同时,艺术部全体教师将以“四种转变”为抓手,变介绍方法为选择方法,突出方法的发现与运用;变补弱为主为培优补弱并举,突出因材施教;变量变为主为以质取胜,突出讲练结合;变全面覆盖为重点讲练,突出高考重点和热点,引导学生认真做好错题反思、归类总结。
      最后,刘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年级组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感谢,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精细制定教学计划,顺利有序开展后期教学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向过程要成绩,凝心聚力,寻找方法;重视人文关怀,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做好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心理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建立备考信心;注重成绩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让每位学生都书写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壮丽青春篇章。

12.jpg


13.jpg

教学质量研讨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扬鞭策马 全力以赴
本文地址:http://jzys.hnszzxx.com/news/itemid-159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